纸频道最新纸展会信息| 东盟纸业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» 东盟纸业 » 越南力争2020年纸品纸浆生产能满足国内70%需求
越南力争2020年纸品纸浆生产能满足国内70%需求
 

越南媒体网站近日报道,越南工贸部称,越南造纸行业已制定目标,力争至2020年纸品纸浆生产能满足国内市场70%的需求。越南现有500家造纸企业,年生产纸品总功率为207.5万吨,纸浆43.76万吨。目前越南纸浆只能满足国内21%的生产需求。现越南大型纸浆生产企业严重缺乏,所以出现了造纸行业缺生产原料,而造纸木料又大量出口的反常现象,2010年越南造纸木料出口达300万吨。为继续促进造纸行业发展,满足国内需求,下一步越南将发挥造纸行业现有最大的生产功率,提高纸品纸浆产量,同时加大印刷纸等传统纸品的出口。此外,还要加快造纸厂和造纸原料区的投资建设进度,使各区的纸品、纸浆生产相对集中且具有较大的生产功率。  

       商务部网
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