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频道最新纸展会信息| 东盟纸业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» 东盟纸业 » 理文造纸重启越南扩产计划
理文造纸重启越南扩产计划
       阿思达克

理文造纸首席执行官李文俊表示,为了分散投资,重启08年搁置的越南扩产计划,因看好当地经济逐渐成熟,每年牛卡纸入口约80万吨,反映牛卡纸短缺,具有投资发展空间,预期纸品每吨利润与国内业务相若。

他多次提到,国内南部竞争激烈,不少客户迁移到中西部,中西部表现较好,故会增加产能以应付需求。10月整体箱板纸均价由3535元上升约100元,惟原材料同时有所上升。

       他又指,虽然销量上升,但因均价下跌,故影响收入。不过,利润仍有所上升,主要受惠第二大原材料煤价下跌,加上集团致力控制库存,提升造纸机生产效率,增加收购废纸的网点,未来一年会继续降低生产成本,冀毛利率可持平或轻微向上。另外,他希望负债比率可维持在60%或以下。
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